close


全全是我最早認識的朋友
早在我們都還在媽咪肚子裡時...
我們就常常在一起,去逛百貨公司,去喝下午茶....
愉快的一段肚裡時光呀....

全全早我三個月出來,我滿月時...
全全跟他媽咪有來看我,
不過當時我還很小...
實在無法作出什麼回應..呵呵

現在我們都一歲多了,我們會走路,會自己吃東西,
會分享,會表達情緒,會一起遊戲,,不會爭吵,
我們很有禮貌,我們是乖寶寶


今天媽咪們又相約了,除了媽咪們可以相見
其實是為了我們,想要讓我們一起玩

媽咪們帶我們去家附近的一個公園玩玩...
我們一起活動,,,相距不遠的走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的畫面好美好....
有伴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