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前陣子寄放親戚家中所拍的照片...


今天媽咪上班中...
媽咪的電腦視窗浮出了一封新信件的通知...
是仲恆亞mail過來的...咦~是亞亞哥哥吔~
媽咪打開了mail,   哇,是亨利跟哥哥姐姐們的照片...好可愛喔,
爺爺生病的那一段時間,亨利被放在親戚家那邊,
那邊有著好多好多,很好的,很愛亨利的阿公,阿嬤,姑姑,伯父,伯母,哥哥,姐姐...
每天伺候豬亨利大王進進出出的,被他使喚來使喚去的的,都無怨無悔,依然愛他
亨利真的很幸運,很幸福,   一直受大家的竉...大家的愛
媽咪好感動,好感激,謝謝你們,       

>>>亨利也有感謝的話要說,讓他講幾句

姑姑嗚~~
姑姑妳要好好監工加快速度,快快把家裡弄好,不然下次我去,機器的聲音我會怕怕的
想念那咻咻的快感~~   好久沒見到你,好想妳...愛你喔 

阿公,阿嬤~~
我沒去你們家了,是不是很無聊呀~ 哈!哈!哈! 想念我爽朗的笑聲了吧,
我也很想你們喔,更想念你們家那一大組的m&m巧克力機...

大伯母,伯母~~
謝謝妳們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幫我洗澡澡,幫我拍照照,錄DV
雖然我愛吐吐,洗澡又哭哭,拍照又愛動,舞蹈很笨拙...難搞,不乖乖
你們都還是這麼疼我,照顧我,,,所以我要很用力的點點頭講:謝! 謝!

伯父~
雖然對於你專程開車來我們家把我載走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
對你的強烈排斥感,一定很傷你的心喔~
其實亨利我還滿健忘的,後期都忘了差不多了,愛你喔~~

哥哥姐姐們
最愛你們了,為了陪我玩,害你們功課都沒作...歹勢咧~
謝謝姐姐餵我吃東西,陪我跳舞,謝謝哥哥陪我打球球
還有那保麗龍箱推推  真的很好玩,超好玩的
雖然我真的有點重,但是你們還是推得很賣力,大牌亨利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