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快來呀...好好玩吔

 



上回亨利的遊戲班老師的推薦
今天亨利跟媽媽終於成行了
呵呵,沒想到這麼一個好地方,而且距離家裡還滿近的…媽媽居然都不知道
不過沒關係,趕緊帶著亨利去玩一玩吧

一到現場…整個豐富的遊戲設施
看得亨利目不暇給的呆呆掉
一下子要玩這個,一下子又要玩那個的
整顆心根本就定不下來

因為抵達時間遇到老師的講故事時間
所有的小朋友都坐著聽故事中
問亨利要不要也去聽聽故事
亨利說不要,他要去玩球
樂得咧~瘋狂的擁抱心愛球球囉

一下下的時間,因為沒有其他小朋友的加入
亨利感到有點小小無聊,他跟媽媽說他去聽故事好了…
幸好講故事老師講的還滿生動的,亨利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媽媽也發現到y17的現場老師人員人都滿親切的
連講故事也講得比yoyo故事屋好吔…比較適合小小幼兒

感覺超好的親子空間,待起來很乾淨舒適
設施也很多,有幾個裝了滿滿球的球池
氣球空間,很多台座車可坐坐,故事圖書區,家家酒區,好幾座遊戲小屋…
攀岸遊戲,投藍球座…真得滿多的啦,我們今天可能還沒有玩透咧
可以待上一整天,只收一次費用而已,真的很划算…
我們今天只待半天就回家了,亨利一路上的跟媽媽吵吵吵的~
下回再去,下回再去...

 
好愛喔,都是我心愛的球球啦

 





 

 
好大一隻坐在小蜜蜂車車上

 
底迪我跟你說,我很會灌籃的喔...


不相信,我表演給看看喔

 
看吧...我真的很厲害吧~哈哈哈


我今天要煮飯給媽媽吃喔~

 
媽媽快好囉~再等一下下喔~


我在煎牛排啦...要小心看火...先別吵我喔


嘿嘿,今天我的遊戲小屋...歡迎您來坐坐喔


打電話找朋友玩玩

 
整理家事中...

 
這個很好玩,有點像雲霄飛車的感覺喔


大球球...身體可以扒著滾一滾喔



愛啦...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