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捨棄了往戶外跑的念頭
我們迷戀上電視這玩意
是很平淡無奇沒錯,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嘿!嘿! 因為家裡電視終於升級成了液晶的
雖然說別人家的液晶電視早就換到不要換了
不過對於我們這種節儉持家的家庭來說,總是一筆預算
要不是怕我們的亨利眼睛會近視,原本電視應該會看到壞掉再換的才是

其實媽媽並不是那種很愛科技用品,很愛看很依賴電視的那種人
電視換不換對我來說真的沒差,只是空間被佔去多了些而已
就像媽媽的手機一樣,僅需Callout .Callin兩種功能即可,多出來的功能對我來說都是多餘的…
車子也不用高級名牌車,沒車子也行,公車捷運可到即可
享受且悠遊在自己習慣的簡單需求空間裡…

不過媽媽這回很認真的覺得…
原本的電視改成大螢幕的液晶電視時
那種感覺真的有差,電視的一切真的變好看了
而且這回除了電視升級之外,連dvd也跟著升級成hdmi…

這兩週爸爸頻頻租回dvd片子,一一考驗著電視的呈現
爸爸租回了他最愛的動作冒險電影 (嗯,有逼真!)
幫亨利租回動畫卡通 (嗯,色彩美又立體)
就連媽媽放著自己愛的關於女性時尚的dvd…(精品細微處都瞧得清楚 呵呵!)
真的很好啦,現在人真的還是要適時的享受科技人生才是…

昨天爸爸幫亨利租回了應景此聖誕時分的北極特快車DVD
前一陣子家裡還沒換電視時,媽媽有跟爸爸提過要租這片回來
因為媽媽想讓亨利認識聖誕節的故事…
片子果然讓亨利很明白聖誕節的一切…外加一點驚奇冒險.友誼情感…
有片子的教育意義在…不出意料的,亨利小孩因此期待著禮物…而且是熱切的瘋狂的
媽媽說聖誕老公公只會送給表現良好的小朋友,你有表現良好嗎?????
亨利不作任何思考大言不慚的說“我有表現好,我可以拿禮物”
「有嗎?才沒有,一點都沒有吧!」媽媽捉弄著亨利
亨利聽了超急的回媽媽說:我有,我有!
(拜託,禮物早給了你了,只是買不到那麼大的襪子可以裝進去)
媽媽問亨利要聖誕老公公送他什麼禮物
你要裝著滿滿的“玩具”的禮物呢?
還是要裝著滿滿的“DVD”的禮物?
或著是裝著滿滿的“書”的禮物呢?
還是要裝著滿滿的“巧克力”的禮物呢?

亨利說他要裝著滿滿的“巧克力”的禮物
媽媽想說,小孩子有時記得不了太多選項時,他可能只記得最後一個選項
不準&不准! 媽媽將禮物選項全部再換了順序再問亨利一次
亨利依然說…他要巧克力
媽媽聽了深深的覺得…亨小孩果然不是肥得沒有道理…
愛吃的個性真的很根深柢固,真是個膚淺又貪吃的小孩
經過了解後發現亨小孩心目中的禮物排序大概是 巧克力>玩具>DVD>書
唉!!!搖頭~失望,失望媽媽,緊接得到的是,亨小孩無理不理性的瘋狂嚷吵...
我要巧克力禮物.我要巧克力禮物.我要巧克力禮物.我要巧克力禮物~
煩!媽媽聽了都不太想理這愛吃的肥小孩了

沒想到爸爸居然真的拿出了一個巧克力禮物給亨利
亨利超開心的,還問爸爸說,這是聖誕老公公送我的嗎?
給小孩一個我們小時候也有過的童年夢想吧,在他剛看完北極特快車DVD時…
爸爸跟媽媽跟亨利笑著說:對呀!是聖誕老公公送你的喔~
亨利聽了超爽的,開心的拿著巧克力禮物一直跳著
(真單純,真好滿足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