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這趟遊,真是有效率
前晚媽媽逛別家blog才見著這農莊
隔天爸爸就立即戴著我們去
因為這農莊據說有著我們最愛的樹屋建造
所以,媽媽很想帶著亨利過去看看
媽媽跟亨利提了一下樹屋的事,亨利直興奮的呢
因為他很愛很常看湯姆歷險記的卡通,亨利很清楚哈克的樹屋
而且一直以來對於哈克的身世遭遇都一直同情著,所以自他得知要去樹屋這訊息後
他便開始準備起要帶去給哈克的東西,他認真的以為”樹屋裡就住著哈克”
他帶了一包他最喜愛的餅干要送去給哈克吃,便準備還喃喃自語的唸著:哈克很喜歡吃餅干的(哈))) 真的好好笑的肥兒,超級可愛的,好好笑 )

隔天,我們就報到去,不過,這家農莊真的不是很好找,從交流道下後再走著一些不熟悉的路,靠著便問路人才找到這家農莊
雖然,農莊讓我們不致於失望,不過要是指示路標作得再好一些,那會更好


丟係加啦~vilavilla~


陽光令人愛啦!花兒都被照得好艷好美喔~


木頭秋千~~


田園娃娃


餵馬兒草,是需要勇氣的,亨利有點小怕~

 
怎麼了...地有點小濕?
哈!坐下去才知道啦 沒關係...跟草地接近一下下對身體有益喔


ya!我看到樹屋了
 

哈克呢?


哈克好像不在吔
媽媽說:哈克去找湯姆了吧


好可惜喔,我準備了餅干要給哈克吃說
既然不在,那我自己先吃了吧


我們下次再來找哈克吧


木頭積木一點也不陌生,可是這麼大的是第一次碰到吔...


我餓了,等餐中


點心來囉
好吃好吃啦


好奇怪喔,明明只是個薯條,為什麼亨小孩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如此美味


再來喝杯茶,舒服得懶懶的都不想動了,想午覺了



用完了餐,再繼續玩


媽媽偶跟你說,謝謝你帶我來,這裡真的很好玩


下次還要來喔...


別這樣嘛...配合一下下拍照,嘟嘴不好看吔~~
你不曉得你背面這景,很美吔...媽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