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哭了
肥眼裡硬擠出了一顆淚在胖胖臉上落了下來
(不是三秒落淚,但也絕對是十秒以內)

嗚~嗚~嗚~
你對我不好,我好傷心,好傷心~
我是你的兒子吔,怎麼罵我了

瘋狂的放聲哭泣,越哭越上勁,哭到無法收捨
非理性的不聽任何解釋...直到媽媽也不想理時
亨小孩改成啜泣小哭說:我要去拿衛生紙擦眼淚了
嗚~嗚~嗚~的跑開了
離去前還冷冷的丟下一句話:妳傷害了我

傷害? 傷害吔~
呃@@~留下滿是錯愕的媽媽我
有嗎?有傷害嗎? 我剛剛有很兇嗎?

常常搞到最後,媽媽都搞不清楚,為什麼要罵他
然後有點小自責 幹嘛搞成這樣嘛!

一不小心的陷入思緒混亂,重整一下下後想想
不對呀,我沒怎麼罵他
幹嘛哭成這樣嘛~
.....................................................................................................
沒錯!
這小子,演技很高超,哭功很了得

這就是亨小孩的厲害
很會化險為夷,危機轉換,然後再趁勝追擊
明明很灑狗血,但對付肉腳媽媽,很綽綽有餘!

自己作錯事,媽媽只是小小"關切"而已
搞到最後,媽媽都搞不清楚到底是誰錯了?
把媽媽搞混亂的招數,實在很令人哭笑不得
不過,誰理你呀,媽媽不怕你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