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的亨利說:我的眼睛在冒火,我很生氣,我是隻生氣的獅子,吼~吼~吼~
(媽媽說:那眼睛會燒掉喔,快拿滅火器)
******************************************

哭哭的亨利說:我哭了,我哭哭了,我快要融化了,嗚~嗚~嗚~
(融化苦肉計! 生氣的媽媽說:你就融化吧,我不會可憐你的)
******************************************

不想動的亨利說:我是一隻小烏龜喔~媽媽你看!你看!我不會動~
(媽媽說:小烏龜有硬硬的殼,我來坐上去看看...)
******************************************

耍冷的亨利說:我快結冰了,我是冰塊,很硬很硬喔~
(媽媽:....@@)
******************************************

吃東西的亨利,閉著眼睛,先吃一口嘴干,再吃一口蘋果,一起咬咬咬...他說...我要創造一種新奇的味道 哈哈哈
(他常常亂組合食物一起吃著玩,這是亨利最愛的料理鼠王劇情,百玩不膩…)
******************************************

媽媽嫌亨利長大了,不可愛
亨利說:我就喝ㄋㄟㄋㄟ呀,所以我長大了呀,不然你要我怎麼辦,你再生一個小的不會喔~
(好靈牙俐齒喔(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