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冷,補班的週末我們只休一日禮拜天
有點累,不過想到接下來有著年假多天,所以ㄍㄧㄥ著點~
禮拜天沒行程,媽媽把我包緊緊,逛街閒逛買東西



我企買紅豆餅,好溫暖呀~
天氣再冷我都要出去這是我的堅持啦~



冷天的季節,想念的季節
翻翻舊照片,看看從前冷天的我

 

1d4m的我,一樣好冷的天,一樣的吵著媽媽要出門

 

在家裡的皮樣~

 

好可愛的當年一歲多的我~

 

蒼桑芒花下的膨膨奶油餡小麵包人
油亮的閃閃發光,閃閃動人,好好吃~



今天的我









逐漸走味的奶油麵包,口味不明
不過還是媽媽可口的心肝麵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