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收心的第一波,春節一週多之連假,收假前我的收心活動~
雖然距離開學日還有一週多,但是面對爸媽上班獨自留我的日子,他們感到不放心
怕我適應不了,於是媽媽特別陪了我一天,陪我做我喜歡的的事
我們兩個逛街看電影,騎車車,溜滑梯,買紅豆湯,簡單平實很愉快...



媽媽陪我到信義區電影院看我一直想看的馬達加斯加2,買了我最愛的熱狗堡,爆米ㄈㄚ,飲料,培養好電影FU...開心的看囉~
看完電影,百貨公司中庭逛,挑了個我很愛的OPEN將捏麵人...



不能錯過的當然要跟今天的生肖動物合拍一張,我擺了酷酷的表情~
這是個長大的表情,我越來越不能滿足媽媽拍照的需求了,媽媽覺得擁有自我意識真是一件不可愛的事呀,哈!




另外騎車車也是件很享受的事,
雖然面對我逐漸長大的身軀來講,我的愛車已越來越小,但我還是愛~



家裡附近騎車車,我牽著我的ORANGE愛車出巷子去~
我打算去公園騎一騎,很久沒怎麼作了



經過遊戲區,滑梯空檔中,我先去玩一玩

 

這是陪我長大的溜滑梯,我一歲時玩的照片,好可愛的當時我~
很開心吧~~呵呵




單槓也空著,我來表現一下,長大了,現在我的手手有力氣




看吧,撐得住我27公斤重,雖然表情很凝重,哈~~



玩夠了公園,我決定騎車車於巷弄間,到處晃晃去



不小心逛到了這家紅豆攤,我們決定買兩碗來喝喝~~
這一家超好吃的,爸爸從他小時候吃到現在



買到了紅豆湯,離去前,要注意看身旁有沒有車車



媽媽,我們回去吃紅豆湯了,我累了,玩了好久
明天我會乖乖在家的,你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