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小胖的的叨嘴雜唸童言語,常常惹得媽媽好氣又好笑的快內傷!


身體不聽話

亨小胖早上的起床狀況有著很明顯的上課日及休假日之分
[週一至週五] 
亨小胖明顯賴床,明明有時在七點時就不小心的醒來,
但卻可以一直躺到七點半時,還跟你說:我好累,我睡不飽,我還要睡,然後與媽媽拉扯一段才起來~
[週六.週日] 
媽媽想睡晚,希望亨小胖也能比照辦理,不過亨小胖卻能在七點一到,不用人叫立即起床,
還精神奕奕跟你say byebye:我起床囉,我先出去了~

這天媽媽跟亨利聊這件事...
媽媽覺得亨利這樣很不ok,兩套作法,上課就賴床,放假就很懂得把握時間玩,怎可以這樣!
如果假日都能早起,上課也應該才是...

亨利說:媽媽~其實我很想起來的,但是身體它好壞,都不聽話,它都不起來呀~

媽媽 (嚇~好厲害的傢伙,這般說法未免太高超~)



把門口的大石頭搬走

媽媽沒教過亨利修飾言語這件事,媽媽沒啥要求,他只要能正常把想講的意思表達出即可
不過這亨小胖不知是自作創意還是真想修詞的...

這天坐著看電視,他輕鬆的吐了一口氣說:我總算把門口的大石頭搬走了
聽了媽媽超糊塗不解的,什麼門口大石頭,你人不在這嗎???
回頭一看,赫然發現=>亨小胖的肥手指上正掛著一大沱鼻屎
原來鼻屎就是傳說中的大石頭,果然不小!難怪要費勁的搬走它呀! 
事後媽媽跟亨利常常開玩笑的研究今日鼻孔裡的是大石頭還是小石頭 哈哈哈

媽媽~我火山快爆發了啦!!!

這天,亨利跟媽媽在外頭,母子在逛街
逛街是好但是媽媽最痛恨...跟亨利逛街逛到一半時,他跟你說他要"大便"
這是媽媽最不想遇的事,因為街上廁所不好找,又很怕他急得ㄘㄨㄚˋ出來,所以常常把媽媽搞得好緊急的找廁所  
這天亨利又急了,我們急著找廁所著...
緊急時刻~亨小孩居然裝幽默的跟你說:媽媽,快! 我的火山快爆發了,快呀~~
聽得媽媽真的很想笑又忍住,要亨小孩先忍住,因為廁所還沒到
火山暫時先不要爆發呀~~~

笑死我了,這臭小孩,從此之後,媽媽就常取笑亨利便便這件事,
逛街逛到一半娘會捉弄亨利問:現在火山想爆發嗎? 然後母子笑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