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IMG_5995。

媽媽好久一陣子沒能好好吃到一頓好吃的早餐,人肥肉多,不得不減個幾公斤來yoube一下,眼看著準備要一發不可收捨了,重點是中秋節又要來了,我不想變肥婆,所以最近正艱辛的在減肥當中!!

某日早晨,媽媽拖著飢餓虛弱的身子,走向上班的道路上,看著公園裡坐著兩個年輕女孩,女孩們吃早餐中,媽媽忍不住注意到他們手裡的那盒菜色,一個是義大利麵,一個是大漢堡,他們爽快的大口吃麵,大口咬漢堡

哇,看得我眼睛都亮了,我也好想這樣大口吃澱粉呀,爽快極了,我真的好羨慕~(當下我真的好餓,我終於可以了解飢民搶食的心情,幸好我擁有文明羞恥心...所以忍住飢餓心裡很孤寂的上班去)
想想這樣大口吃澱粉的日子真的離我已遠去,曾經青春肉體的我也曾這樣無知的暴食過,也所以造就現在的我

所以年輕女孩們,好好把握可以暴食的現在!祝福妳們!

----------------------------------------------------------------------

再隔一週的某日早晨,媽媽我繼續拖著飢餓虛弱的身子上班去,走在路上,我空著肚子但腦子卻不空,滿滿的食物在腦裡,我真的好想念公司對面那家美而美的黑胡椒豬排三明治,我好久沒進去了,老闆娘一定很想念我;但我不能進去,我要忍住,再等一等,不好意思了
但另一個想法又隨之浮起,好吧!我決定來好好找一家Brunch 餐廳,這禮拜放假,我偕肥享一起去吃,於是當天我的工作電腦裡,盡是Brunch店家網頁,吃Brunch的心意非常堅,我一定要去吃...
不過 Brunch主意出現半天後又有了小小改變,因為颱風要來了,想必天氣一定不穩定,或許暴雨陣陣,所以算了,於是肥媽我的網頁,立即改搜尋早餐作法.哎~不出門了啦!自個弄吧
帶肥亨出門吃一趟要是遇暴雨,也是很打壞心情的

-----------------------------------------------------------------------

於是,今早媽媽沒賴床,很勤快的起床,賢慧弄早餐
我想吃法式土司,亨利想吃煙燻熱狗.薯餅,快快來弄,好興奮!久違的美麗早餐!
這是媽媽第一次嘗試作法式土司,沒弄過,但有概念,衝著我有德國b牌鍋,我很有信心

果然,哇~~我的假日廚房法式土司初登場,大成功!

你拍攝的 IMG_5981。

看看~~淋上蜂蜜的甜甜法式土司,好美味,口水直流...
亨利說,好好吃喔~~

[作法分享]
材料:土司.蛋.牛奶.砂糖.奶油
a.一顆沒有非常小的蛋+約一些牛奶+砂糖,弄均
將土司浸泡之,讓土司可以吸到滿滿的牛奶砂糖蛋液 (a.蛋液汁約可浸泡出三片土司)
鍋用小火熱,放入奶油,不過今天家裡冰箱找不到奶油,於是我改放了作菜的油,一點點就好
用上德國b牌鍋,不易煎焦,所以用不到什麼油...
再來將=>吸滿蛋液的土司 放入點小火的鍋裡,慢慢烘煎到膨膨,兩面微焦黃即可


你拍攝的 IMG_5976。

土司入鍋中,一定要用小小火的慢慢烘煎,不要剪焦黑了

你拍攝的 IMG_5977。

煎得微焦黃...散發著奶蛋香氣
空氣中有溫馨的早餐空氣呀!

你拍攝的 IMG_6002。

對角剪開,成三角形土司...入盤...淋上蜂蜜
這是肥媽我的奢華早點,哇...一整個大美味

嗚~~我承認這有點多,但不管我就是要吃
反正早午餐,中午一起吃囉~

你拍攝的 IMG_5983。

這是肥亨的,肥亨吃的比我多,因為他還要小薯餅

呵呵,肥母子享受我們豐盛的假日家裡的brunch
一整個元氣滿滿,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