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我三十幾歲的日子裡,我常常白日夢著
我會夢想著,某天我在金馬獎紅地毯上走著,我該著怎樣衣裳,以怎樣姿態進場...
有時也夢想著,開開演唱會之類的事,從天而降,而化作一隻飛鳥離去...留下現場觀眾的一陣驚呼~
再不然,我得到了頭彩,我打算請個幾個保姆保鑣之類的,要當個對待下人和氣謙虛低調的有錢人

這位身材嬰兒肥的媽媽,妳真的多想了
這不是夢想,真的痴人夢話呀,令人發笑的,會被取笑的
都身位母親的人了,作事要實在,不要光作夢啦!
也是啦,不過作夢又不用錢,反正不可能,說出來讓人笑,也算日行一善

回歸現實面,大場面我們大娘阿嬸的上不了,平常帶小孩聲色場所也無法去
那麼一年一度公司辦的尾牙活動,總也算是我們阿桑們的一個小小燈光舞台
總算可以好好的跟人家混入人群中亂扭一通,偽裝尬舞自我安慰之聲光樂子活動,謂之阿桑的群魔亂舞;所以尾牙的日子,真的是我們阿桑們的重點日子,加上公司尾牙活動都會有主題且服裝要求
今年的主題要求身上要能出現紫的或金的物品,同事們為此添妝打扮著
事實上找點紫的金的物品其實不難,但阿桑們總也希望晚會時能夠把自己搞得像樣點,能上得了抬面一些些

於是嬰兒肥媽媽偶,也想去添點雖稱不上秀服但也要來點閃閃的衣物披上身子用用
礙於這些日子種種繁忙,這重點日子的重要事,忙得我居然來不及準備
尾牙的前一天,跟爸爸很不好意思的提出此項小小要求:我想去找件紫色的衣服也...載我企....
但...爸爸居然不准...男人認為太小題大作了,沒必要!加上自己也有點懶,於是紫衣主意作罷

隔天亂翻兩件可以配的衣物包住身體,拎條紫色的圍巾,就這樣了草率的上班去
一整天整個安靜的躲在座位裡,不出色不閃閃的裝扮,實在太沒臉站出去了啦

不管了,反正晚上去吃吃就算了啦,一點都不閃,怎麼中大獎啦? (重點來了)
我能夠作的只有亮片眼影儘量胡亂往臉上塗了....

晚上,就這樣的,我很珍惜糧食的一道道的吃吃吃下來,中獎一直沒我的事
到了近十點的時間,我想我該準備包包等等要跑第一波離開現場了
心想我連個基本獎都中不了,最後的大獎沒我的事了

沒想到,佳音來了
”現在我們請總經理為我們抽出二奬xxxxxxx” 
得奬的是:哇~~~~是我們xxxxx部的同仁,劉xx

耳邊一陣尖叫歡呼聲,是我嗎? 同部門的同事們一股擁上抱住我
好像是我也,那我得到什麼獎? (剛剛明明有聽到,怎麼忘了? )
後來一陣空白+混亂,我居然真的上了台與總經理合影並且領了獎
超搞笑的我,連領個獎都這麼遜咖了,還要跟人家走金馬獎紅地毯...真是笑死人了

不過,太開心了啦~~~哈
我是遜咖得獎者,怎麼樣,嘿嘿~

現在想想,要是我披上閃閃亮晶晶的衣物,我還會得獎嗎? 
呵呵 我只能說我這回的低調平實逆向操作術,成功!




ps.
公佈得獎內容:是家電類,非股票非現金喔
所以看到的熟人,可以恭禧我,但請不要來找我借錢
一點都不有錢啦,今天我還自討腰包付現繳中獎10%稅金咧,
所以整件事下來,現金收支狀況還是負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