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亨小肥用著笛子吹出人生第一首曲子
瑪莉有隻小綿羊,這是一首用不到幾個音的簡單曲子
見亨小肥自己會用著樂器吹奏出一首完整的旋律時,作媽的我確實有開心

由於他那小氣且沒有音樂細胞爹的個人因素所致
關於音樂這回事,小氣膚淺爹認定亨小肥鐵定同他般一樣
因此我們沒在亨小孩身上投緒心力在培養音樂這件事上
別說是個像樣的樂器沒有,就連學校所教的笛子也沒去幫亨小孩特別挑選過,草草一兩百元交錢了事

事實上媽媽並不認同膚淺爸的看法,媽媽認為音樂沒慧根不懂也沒關係,但至少也應該多少涉獵一點,培養懂得欣賞音樂的心,畢竟也算是人生一件美事,呵呵!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周杰倫的音樂成長故事,就算是天才也是需要培養的
很可惜我不是他媽媽葉惠美,我不可能因音樂而傾家盪產而孤注一擲,不惜與丈夫反目成仇,媽媽不想成為失婚女子啊!(應該沒這麼嚴重啦。。呵呵)

雖然我也會夢想著,或許我胖兒子某天也能幫我作一首葉惠美歌之類的來感念一下母恩

但這樣看來不太可能,因為膚淺小氣爹跟孬種媽怎麼可能造就出杰倫嘛~

來吧!笛子書包收一收,明天帶去學校再說;我們還是來吃東西比較實在
今天的點心是蜂蜜香蕉鬆餅,熱熱脆脆的鬆餅淋上蜂蜜加點香蕉片,再擠朵奶球花,太美了
亨小孩順道唱首歌*來娛樂一下爹娘吧

*亨小孩的招牌強打歌:
完全聽不出是在唱什麼的"神雕夾侶"(金佩珊那首)
會隨便改掉歌詞不接受糾正堅稱自他唱才是對的"海角七號"

有機會po上聽一下,便知作娘的為什麼永遠得不到葉惠美了...
亨肥的歌藝真的很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