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9026。

今天是亨小孩很重要的日子
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準備出門去參加畢業典禮的亨同學...

好興奮喔~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9027。

媽媽幫我打扮得很整潔帥氣!
連同媽媽自己的衣服都跟我的服裝搭配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9035。

出門前還是再檢查看看我寫給老師們的感謝卡片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9040。

這可是昨晚花了一晚上時間寫的,相當辛苦!
大家也知道,幼稚園才剛要畢業,要寫上幾個國字真的很吃力的
不過我真的很努力的把我要跟老師說的話都寫上去~

感謝老師二年來的照顧教導,讓我變得更聰明懂事有禮貌
媽媽說要懷感恩心,人生才會有愛,才會更幸福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9041。

這是媽媽陪我挑選的感謝卡,很溫暖有感情的美麗卡片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9042。

翻開卡片內頁,我寫的內容
看阿恆我真誠的感謝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9297。

獻花及卡片,給我的小李老師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9293。

給美麗的大李老師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9311。

給最疼愛我的趙老師


當照片拍到此時...
我們的內心中都已充滿激動
老師說我害他快哭了

什麼話都不用說,一切美好的回憶永遠感動在心中
中間阿恆唱歌時,媽媽一度還是哭了

真的是滿滿的悸動,關於我阿恆一切的一切


來吧,看一下阿恆的畢業學士照
看得讓媽媽也很想哭


--------------------------------------------------------------------------------


pigpigHenry 拍攝的 DSC_1802。

看吧,明明是個幼稚園小孩
居然可以拍出中年味道

作娘的真的很想哭

(還有更可怕的隱藏版二款,太嚇人了~ 決定不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