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賣淹強的胖頭家~ 淹強來二條!


厚啦,修蛋姐列!



胖老闆去上小學第三週了,瞧他上學前二週的胖模樣

自上學後,整個身材清瘦不少,一整天裡少掉兩次的點心,果然有差...
自開學後持續不斷的哎哎叫...
"我不要上學...落淚...裝可憐...老師好兇,我好怕...等戲碼不停輪番上演"
進入到第三週後哎哎叫變少(逃學逃不了,看來是認清事實了)

but...but,每天的回家作業總是忘記一兩樣
鉛筆盒,習作本,練習本,通知單...
難得上週五全帶齊,媽媽忍不住的拍拍手讚賞他一下
好景不常,今天又開始恢復少帶一.兩樣的瀟灑狀態
媽媽很習以為常了,少帶東西沒關係
我的胖恆開始又會聊天說笑了,看來慢慢習慣了
每天送去學校,見他緊張到整個人緊繃模樣,真的很不捨
希望我的胖老闆能上課愉快~人生不是只有烤淹強而已呀~



我想此時此刻,唯有美食才能撫慰胖亨幼小脆弱的
所以近期美食不停餵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