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吃草,當一個人不知覺的肥到一定程度時
他開始覺悟,應該要吃點讓自己輕一點的食物

於是開始又要走回減肥之路
盲目冷血沒情感的面對食物,機器人般的充電維持體力

沒動腦的準備起減肥餐,冰箱裡的東西搜一搜
變出一碗暖沙拉,我實在無法吃下冷冰冰的純草東西
於是滷肉鍋裡的滷蛋切片丟入,有時雞塊烤一烤切丁丟入
火鍋吃剩的杏飽菇也不錯,早上亨肥吃剩的小熱狗也可以,沒人要吃的土司烤成土司丁
通通可以加入菜菜裡,感覺這碗冷冰冰草食物較有人性些
先把胃變小些,暴食太久了...嗚~~~


(上排牙齒很不整齊,長得長,缺得缺,蛀得蛀)

 

除了媽媽肥,小孩也很肥
不過小孩都沒想過要減肥,一直對於食物很熱情
跟他說他肥,他會生氣哭,於是繼續吃下去

週日天又買回了新玩具玩
於是他又搬出一堆玩具出來總團圓
一直瘋狂的追著別人,說要教人家玩
基本上沒人想學好嗎
但肥小孩一股熱情激烈者,逛推銷著
戰鬥陀螺,爆丸,弓箭,變型金鋼輪番上陣

問阿媽:我教你玩這個
阿媽說:你不要教我

問媽媽:媽媽我來教你玩
媽媽說:我不想學

想去問爸爸
但爸爸看電視的背影很無情冷血,一定不友善回應,作罷~

於是繼續盧阿媽跟媽媽

厚,我們不想學啦,你自己玩
真的吵死了,愛吃不減肥,愛玩又要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