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咚,叮叮咚~
聖誕紅前有隻胖蜜蜂


HI,親愛的大家,真的好久不見囉。。。
上小學小胖亨我,轉眼間已經一季了
除了認真適應,我進步好多呀
好快的,再加油一個多月,就要開心放寒假囉~

又到了溫馨滿溢的紅紅的綠綠的金金的白白的聖誕節囉。。
這天看過這季我最想看的納尼亞III後去追追樹去~

好令人驚喜歡心的聖誕味呀
總算有了一絲絲節慶味了



PAUL店前的白聖誕樹,好有FU
我笑得好開心,想想今年家裡的聖誕樹怎麼裝扮
雖然樹放了一年沒撤掉,但我想換換飾品了
媽媽說今年的聖誕樹交給我佈置
太開心了,尋求靈感中



這是今年的三越聖誕樹,很可愛
培養一點IDEA~

這天還去看了阿姨的米咕小寶貝



好可愛的米咕,我好想抱抱

 



 真是可愛的寶貝

 



可愛米咕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