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媽媽為什麼我們家沒有煙囪???
(一句來意不甚單純的問語,果然,惡夢由這句話開始~)

這天我們上街,亨利買了一個聖誕禮物襪
亨利:媽媽,這聖誕襪可以裝什麼?
媽媽:隨你~

亨利:媽媽,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聖誕老公公?
媽媽:大概有吧~(為娘的也曾一度心軟的想給小孩一個美麗夢想)

亨利:可是阿媽說沒有也,那是國外的事跟我們沒關係(娘=
媽媽:有可能台灣太遠了,麋鹿載不了聖誕老公公來台灣發禮物

亨利:可是我們班的同學有人有收到
媽媽:是真的嗎? 是誰?

亨利:是林xx,他們家住我家附近
媽媽心想死定了:哪你怎麼沒有拿到

亨利越說越氣,怨極了
亨利:為什我沒有????

媽媽冷語:大概有的小孩不乖所以沒有,還是老公公送錯了
(要命,亨利氣瘋了
亨利:我明明很乖,老公公居然漏了我 

媽媽安慰:那你今年等等看嘛~(逃不了,要來準備一個了)


亨利:媽媽那你以前小時候有沒有得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媽媽不想回。。。

亨利:你以前一定有得到你很想要的芭比娃娃對不對
媽媽不想理,太煩了

亨利:你看,你看。。。。你都有,我都沒有
哭~~哭~~瘋狂的哭

媽媽:我沒有拿到,我都是自己放東西到襪子的,自己就可以得到

亨利:是嗎?哪我同學為什麼自己沒準備,就可以得到
我想是他媽媽偷偷送他的

(明明就很聰明,還來盧這件事,真煩~)
媽媽:你慢慢等吧,乖的小孩老公公就會送他

亨利:我一定沒有

(真的很聰明,明明就知道自己不乖,沒資格拿禮物)
媽媽:那你最近最好乖一點,少哭少鬧,或許有機會

亨利:那我一定拿不到,我每天都會不小心哭的。。。
(嗚~~~邊說邊又放聲大哭)))))

真是夠了,最近天冷,亨小肥早上起床都會哭。。真夠煩的

禮物一點激勵效果都沒有,惹來一整天的不清淨


是哪個人跟他說襪子禮物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