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天氣好好
享受這樣的好日子




到了我最熟悉常去的家裡附近校園
晒太陽.玩球.散步.賞花
太陽晒得我白膨膨的好舒服

 




舒服的氣溫.陽光,沒帶車車我散步著




跟我dad草地上玩球



我好愛~

 

飛盤也不錯

 



旁邊有音樂伴奏,喝著咖啡坐著

 



美麗的春天


隨處逛逛,處處有美好景緻

 



春天的花蕊,好小巧可愛

 



狗狗在軟軟草坪上,好舒服



溫馨的親愛家人在一起

 

 

這幾天,日本的巨災,讓人看了心情好沈重,好難過
時時把握當下,每個日子都是好日子的好好經營
用力享受每一分鐘,每一時間都是美好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