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一定要玩水,今天我又到海邊玩水水了啦
每年夏天我一定要到海邊玩上幾回才過癮


 

今年暑假,我終於正式學習游泳課程
爸爸媽媽幫我找了個教練,我每天去學,至今已經上了五天課了
深深覺得我的功力一整個大增,為了不讓週休二日而功力減退
我要求爸爸媽媽一定要帶我去泳池游,我要好好的表演給爸媽看




我上課認真的模樣

 



我的教練很溫柔,為了讓我不怕怕,爸媽特別找女教練教我
我覺的我的學習狀況還不錯,目前至少不怕水水了

 




好吧,今天算是我的成果發表會吧
因為我很肉腳,媽媽認為就算是水母漂也是項成就

 

嘿!嘿! 其實我不只會漂啦,我還會不怕水水的到水底撿東西呢

 



媽媽覺得我進步很多,很滿意呢





因為我很肉腳,爸爸說我可以學很多次沒關係




看吧,我真的不怕水了呢 

 



夏天就是要到海邊,就算沒游泳,聞聞海邊鹹海水的氣息,踩踩熱熱的海沙





就讓人好暢快,好開心!

 




我愛夏天

 




 



不過我媽真的很誇張。。。

 



她居然睡著了

她說,因為風涼涼的,吃冰冰涼涼的水果很舒服,不小心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