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節,走在街上,到處是溫馨的聖誕元素
再忙也要記得放慢腳步,靜下來看看,用心聽聽,這個時節有多美妙

我是冬天生的孩子,雖然怕冷,但卻很愛在這繽粉美好的空間裡凍凍的感覺,彷彿內心更能平靜完全感受

亨小孩大了要上課,無法像小時候帶著他到處追樹
不過現公司搬到了信義區上,每天上下班踩在美麗的道路上,也算是件幸福事
沒有特別找點拍,這天帶著相機隨手拍拍,收集滿滿的漂亮畫面然後放在1212年12月的資料夾,這是這個月的重點小事呀~
可以的話,進去百貸公司裡的精品專櫃區逛逛,精品單價高為了品牌形象加分,所以對於佈置較下成本,櫥窗應景設計都非常好看美麗呢
聽聽聖誕音樂,看看美麗的商品,整個歡樂氣氛把你包圍,整個人會變的很開心,不買東西都快樂~

這個時節也很適合聚會,交換禮物,買玩具給小朋友,如果可以的話自己也可以排個小假,約約朋友喝喝下午茶了,太棒了
半個月前我突然想起了一家我前年一直很想去但沒去成的午茶,所以末日前一天訂了位置揪了朋友一起去了
是芥末日前想吃的想去的,能去就快去吧~^_^
(其實我根本早就忘了什麼是芥末日,是因為餐廳跟我說一月要漲價了,要去快去,所以立即訂位企)

 

 就這樣,待在美麗的空間裡,愉快午茶一個下午



滿滿的聖誕氛圍,美麗景緻




放鬆的聊天喝茶,吃點心



好朋友在一起



好吃的點心




滿足,愉快放鬆的時光,這年紀...這樣就很滿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