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著蕾絲床上的豬老大...舒適極了

這回,是爸爸媽咪第二次帶豬外宿
距上回2/12,差了快三個月...
回想到上回帶豬外宿的事...媽咪還有點怕怕的...
上回豬仔整晚哭鬧,媽咪快被搞瘋外加掛雙黑輪...
疲憊的身子抱著豬回家還不能補眠(豬要是不睡的話)...
一點也不好玩...只有一個字...”慘”
但是為了想出去玩...不管了啦
或許豬他已經長大了,可以適應新環境了也不一定

為了讓豬仔出遊的心情好,適應力好
我們幾乎將豬老大的所有家當全帶出了
什麼奶粉.尿布.衣物,這些基本配備不算,
水果.牙餅,玩具外,連澡盆,學步車,推車...全帶上了
裝了一車子滿滿的....累死媽咪了...
想想以前的媽咪,除了慢半拍之外,有時還要恍惚一下,要化粧,又要弄頭髮...
還要想想自己要穿些什麼,帶些什麼,乳液,保養品...自個的東西..都快搞不定了...
現在...再累加一個豬的打理...真的是”忙.死.了”
媽咪好怕漏帶了豬的任何一件東西…
因為到時如果豬一吵起來…後果是媽咪自個承受的
結果…到了飯店後,才想起…我還是漏了一件東西…豬寶貝的音樂鈴
豬老大他.進房入睡必聽的音樂…
(唉~….我居然忘了)不知豬老大他接不接受人工的
媽咪哼的…雖然可能有幾個音會跑掉,,,,但媽咪會盡量哼的一樣的,

大概是飯店的環境氣氛佳,再加上人氣圍繞…
豬在飯店裡的表現極佳,跟所有人的互動良好…
耍寶.大笑.玩樂,開心得不得了

進房睡覺,好像也不是件難事
費時約10~20分鐘搞定…(或許媽咪牌音樂鈴音質佳^^)
媽咪輕鬆了許多,加上還有其他人的幫忙…總算有點度假的樣…

還有最值得讚許的是…豬仔,居然一覺到天亮也…(感動的不得了)
平常在家,豬仔是如此,但是到了陌生環境,他會認環境…像上次,就都不睡…
誰知這次他老大居然到天亮,媽咪醒來的那一刻,都還睡著…(超驚訝感動的)
或許,我的豬寶貝,他真的長大了…他學習適應環境了…(可愛的寶貝)

總之不管怎樣,我都要謝謝我的豬老大,謝謝你送給媽咪一個愉快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