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亨利看了電視廣告一直吵著媽媽要買給他吃的東西
他常常這樣,看著電視廣告來要求
麥當勞.肯德基.摩斯.cc檸檬.維他露p.可口可樂.滿漢大餐...不足奇,前一陣他新增一要求產品,他要黑八寶

一開始聽到媽媽也不懂什麼黑八寶
只見到廣告裡一位比基尼女郎拿著類似妞妞甜八寶的東西在廣告著
亨利指著說,他就是要這個
媽媽覺得很無聊,吃這作什麼啦,熱量這麼高,還嫌不夠肥喔~
媽媽一點都不想買給亨利
敷衍回答亨利說:我知道了 (知道不代表會買喔)

有回媽媽上超市,真的看到黑八寶了
仔細看了一下這這玩意,內容物還不錯吔
什麼黑糖.紅豆.桂圓.黑糯米..都是一些補血的東西
這根本就是媽媽吃的東西嘛,不是亨利小孩在吃的啦
媽媽覺得這黑八寶還滿適合當女性經期期間補充元氣的甜點
於是媽媽買了幾瓶回家打算時間到時服用

這黑八寶放在櫃子裡好久一陣,媽媽都沒拿出來
這天突然不小心被亨利自己發現了
亨利高興得不得了,拿著黑八寶來跟媽媽道謝
亨利:這是電視上那個黑八寶對不對
   謝謝媽媽你買給我吃
   我好高興喔,我一直很想吃這個
   謝謝媽媽....

什麼跟什麼嘛
我才不是買給你吃的
是媽媽自己要吃的...
厚,好貪吃的小孩喔
小孩子吃什麼黑八寶嘛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