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花蓮行,因為老人小孩的參與,加上颱風來攪局
所以就不多跑景點,主要在飯店多待,享受飯店設施
亨小孩在飯店,簡直上演迪士尼頻道的小查寇弟的頂級生活戲碼
假裝過著舒適生活的有錢人日子,哈哈哈
亨小孩還直呼,他要一直住這裡,不要回去了

現在開始上演有錢人戲碼囉,過癮一下下 ^^ 
風雨之外,也有溫馨^^


享用餐點
吃一直是我亨小孩的樂趣
有了食物,我都不會覺得無聊

 
打包票,我敢說吃東西是我最專注的事情之一(跟玩球有得拼)
(不然這身肉那裡來呀!)

 
什麼?羞羞臉,不會呀~
吃東西就跟車車加油一樣呀,爸爸都會幫車車加油,車車才會走呀~

 
哇~能吃就是福喔~

 
有一點點不好意思...

 
不過說真的,吃東西才會有力氣玩

 
吃飽了,爽朗的哇哈哈大笑一下,這才是爽快的人生啦!



逛商店街
飯店大也有好處滴,就算外頭下大雨
裡頭也是熱烈滾滾的,出來湊熱鬧是一定要的

 
就算我亨肥利再肥大,擺在大飯店裡,偶還是算苗條的吔
大飯店裡有好消息,嘿嘿~

 
逛紀念商品店,是一定要的喔
今天在海洋公園急著離開,沒來得及買,在飯店裡還可以買到吔~耶!

 
選購中...

 
這跟我家那隻有毛的guloo一樣吔,不過更棒的是...他沒毛吔
好棒喔,所以媽媽我跟你說我.一.定.要.這.隻

 
愛物到手,出店門...

 
回房間前,我跟大熊熊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熊熊我也愛你,雖然你沒毛,不會讓我哈啾哈啾的,不過因為你太大了,我沒法子帶你回家
很抱歉~



回房間休息

 
好高興喔,恭禧亨利找到無毛版guloo了

   
玩過guloo後,我看看電視~


泡泡澡去

 
向來很重視身體隱私的亨利,媽媽偷拍中...

 
還沒發現到

 
爽到渾然不知

 
更加熱狂的玩水起來

     
媽媽衝進來了...^^

媽媽說,室內泳池消毒水味太重了不讓我去
沒法子囉~我只好把浴缸當泳池用囉



午茶聊天


午茶來之前,沒事作的我


喝午茶這活動,我亨利不陌生
等等我就來示範給阿媽看看


沒法子囉~我就是這般貼心
總是忍不住的把知道的事說給阿媽聽
 
 
先倒茶再放糖,再用湯匙攪拌一下下,就可以喝囉~

 
阿嬤你的茶是什麼口味的呢?

 
很好喝對不對

  
不知又在濤濤不絕什麼了



又要用餐了


爸爸看menu中...

 
就位!

 
吃飯!吃飯!




逛大廳


吃完飯飯,一定要溜一溜,不宜直接進房休息


很容易的又逛到商店區了


hi~親愛的熊熊,我吃飽了
你今天開心嗎


明亮的大廳,逛逛湊人氣

 
商店街的豬藝品

有人很愛的豬商品,拍一下
(大伯母看過來一下,看到了嗎? 這隻賣十八萬多喔~你家的擺出來,大概可以賣上千萬)


回房休息


我又在看我愛看的節目了

 
今晚的水果點心


大人聊天,跟著大人瞎攪和,就是不睡覺


不知在纒爸爸什麼事...


這就是亨小弟颱風天困在飯店裡所作的事...
忙碌到不行啦!



媽媽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