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快,尤其是在進入下半段的時候
一整個沈溺玩樂中,因此blog荒廢許久
不過時間就這麼快,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這回暑假,玩水玩得有過癮
海邊的,泳池的,泡湯的



 



 

上週去到永安漁港
買了漁貨之外,第一回見到這麼乾淨有規劃的漁港
風有點大,但整個漁港海線,卻是那麼的美


風很大,但很美,
看到一種叫”風的線條”

 
乾淨,明亮

 

 



這個禮拜,我又想起了沙灘這個地方
想想暑假結束前,應該再去一趟,因為我是這麼愛
想念海,海的感覺,讓人好奔放
這回我堆了個沙城堡,雖然被爸爸笑說沒照型
不過媽媽跟我覺得,簡單線條真的很耐看

 
我們的笑,好好笑...哈


沙灘上的玩樂

 
推起我的城堡+還冒一滴汗 "


夏天的海,真美好


 
昨天的海邊,雖然不算太熱,但還是有些晒
今天,到山裡走走涼快去,
時而花草,時而瀑布...
瀑布區清涼聚人氣,花草讓人感覺輕鬆自在
整趟山間裡的平靜感覺,像是在作暑假的收心~
這個暑假,很精彩


小而美,又堅固的吊橋

 
橋底下的溪水裡魚好大,都要歸功保育禁釣



花花草草 
 
山谷裡的戲水...

 
瀑布水,冰涼清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