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公司尾牙,搞得我很忙碌
帶著我的雞絲頭一袋到公司
忙著幫同事們上妝,好晚上亮麗參加公司尾牙party~
上班上到一半還得化身專櫃小姐兼差一下下
黑色衣,所以我是anna sui的櫃姐...同事說滴~呵呵!


平常都只搞自己的臉,這天幫同事弄臉臉,咦~還頗有架勢的吔
好個偽專業櫃姐呀~呵呵呵~~

我很喜歡這一張的我,雖然看不見我的臉
但是我發現=>>>我剛電的髮,頭的後面頭髮膨得滿自然的吔...嘿嘿~~
而且,呼呼~~手臂還滿細的呢...哈!



幫同事刷上我的睫毛膏新貨
美呀~~亮眼吃尾牙囉


愉快的尾牙夜,嘿嘿!
菜好吃,又抽到一個紅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