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憑著自己那好口福運氣,有個”小小美食家”美稱,媽媽的朋友阿姨們心地都很善良,不曾喚過他胖子
都是稱他~小小美食家~真是個友善的好聽名稱;而亨利的愛享美食個性,使得他相當崇拜廚師這個工作
因為美味的食物來自廚師,美食令人幸福,所以廚師實在是太偉大了,廚師是亨利的夢想職業之一
不過當廚師不是件簡單事,亨利也懂得凡事得從基層做起的道理
因此他實地苦幹的願意從餐廳小waiter開始幹起,以達踏入廚師界的心願
舉凡點餐送菜等差事,都是他愛作且享受的事;在家裡,媽媽是他個客人,他是媽媽用餐的waiter,
媽媽認為亨利應該算得上是個服務態度良好,上進且稱職的好waiter

這天爸爸生日,我們上陽明山Lacuz用餐,享受著庭院.陽光.泰式美食,很舒服呀~
吃過好吃的菜菜後,亨利實在忍不住了,美食在前,他那來自廚界的熱情細胞忍不住跳動,服務熱血沸騰啊
於是一定要秀秀他那一身服務上菜的好工夫,伺候爸爸媽媽一下下
 
 
準備上菜囉!

 
一定要開心微笑面對客人,享受美食是件很愉快的事呀~


一定要提醒客人:小心燙喔~

 
要很小心的放下喔,小小細節要注意

 
我還是很想笑,這是我第一次真菜上桌喔~



爸爸我作的好不好呀?
媽媽覺得你作得很好,我會幫你安排一家餐廳,讓你去打工的

 
我來幫忙掀蓋子

 
人客呀~趁熱吃喔~
(飯早冷啦!哈)

 
真的別只看我白胖,我可是中看又中用喔~
我有熱情,我有豐華美頰,白白粉粉的膚色~
如果阿公阿媽用餐不小心寂寞到的話,還可以抱抱我,我是肥美孫子人選,
不騙你,我真的很優~ 注意! 若有餐廳要徵才的話,請優先考慮錄用我!


看來媽媽真的可以翹著二郎腿,等著數鈔票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