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上週我騎我的橘小車車買紅豆湯的照片曝光後
媽媽接到許多擔心我,看不下企的關切電話
阿姨們覺得媽媽在虐待我,給大大的我騎這麼小小的車
實在太不應該了,結果沒隔三天,我的新車車就來到我家了



這天我終於改騎我的大輪子新車車上街去



今天買回的東西是早餐,寬敞多了吧
阿姨這樣可以了吧,你滿意了厚

對了,有看到我身上穿的外套嗎?
它有點小了喔~媽媽又在虐待我了
所以妳知道了該怎麼作了吧?

我媽媽說這blog真好用,除了記錄我的成長
還可以透過他,拿到需要的東西,真是太棒了
目前已拿過親友們送的泳褲.手套.玩具.童書等
以後他都會把我需要的東西在這兒跟大家作通知的
如果有大家看不下企的,就趕快來提供贊助吧
真的,愛我的人太多了,我好幸福喔~~

(親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