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睡覺中的媽媽被亨利吵醒
睡夢中亨利:嚷著下雪了,好冷!好冷喔!身體一直發抖著~
什麼下雪!在作夢吧?
媽媽摸了一下亨利,摸了一下手手,覺得手手冰冰的
哇!該不會發燒了
媽媽量了一下體溫,亨利並沒有高燒,覺得他應該是感冒了
這亨小孩,生個病還這麼入情境,"下雪吔"
讓媽媽聽了覺得可憐的亨利生病了居然還這麼的可愛呀~

好久一陣沒有幫亨利好好記錄他的事了
成長的照片媽媽拍很多,不過記錄隨著亨利的入學後媽媽卻有些頓住了
實在是媽媽太忙了,真的好久沒靜下心來好好記一些亨利事

上學後的亨利他較常生病,因此媽媽常忙碌著他的健康事
不過也像大家所講的一樣,成長真的就伴隨在生病之間,每回病完我總覺得我的亨利又長大一些,懂事好多
這點媽媽真的有深深的體會到,病完的亨利常常表現出一些讓媽媽很驚呼的事

他常常在病完充滿創作靈感,一連作畫十幾幅  (很好笑的偽畫家行徑)
有回他不聽話媽媽講出狠話說:不想要他了,想不到亨利居然回娘說:不可以賴皮喔,自己生的要負責!
負責什麼?誰? 我呀?你生我,你就要負責我 
(媽呀~什麼論調!媽媽講狠話,亨利比你更絕)
聽得媽媽啞口無言,不知該如何回應,這小子...那學來的不可賴皮...

雖然這亨利小孩肥臉小嘴靈牙俐齒,嘴巴總是叨叨唸
不過人家也有貼心處,心確實是向著娘的
每回爸爸媽媽鬥嘴,他總是護著娘,幫娘對付爸爸
路上見著別的漂亮女生,他也不忘的貼心跟娘說,我覺的我媽媽才漂亮
一直以來我的亨利就很維護我,媽媽為此暗自得意著...

繼前年媽媽試穿內衣,亨利嚇得阻止為娘肉色外洩之後,上週又來個泳衣不多穿事件
上禮拜逛泳裝店媽媽試穿泳衣時,他亨利老大護娘的行徑,真的是誇張到不行

為了維護他娘的體膚顏面,深怕他娘的肉肉多一分鐘被瞧見
媽在試穿照鏡時,他緊張的整趟監督著...
神經十分緊張的一直圍繞在媽媽身旁,就差一點沒把手手舉起來擋而已了
媽媽問好看嗎?亨利一直說可以了,有好看,媽媽你快進去換回原來的衣服吧~
媽媽再問真的好看?亨利猛回答:很好看,快去換? 
催促聲不斷...
媽媽又問,會不會很胖? 
不會!很好看,快進去換回來衣服  (回答很果斷!聽得出是敷衍!趕人進去試衣間換回衣服才是真的)
最後媽媽總算決定要買了,進去回試衣間換,亨利也跟著進去
這下亨利總算放心了,不過也恢復了原性,居然說:媽媽我看你還是有點胖吔~
呿~剛不是說不會,這小子....真是人前人後
肥嘴小嘴叨叨唸之維護不忘欺負...(先記到這~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