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495。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473。

很難想像...這位胖胖,在上週末時曾經一度爆瘦掉...
幸好自我調節能力強,他迅速的在一.兩日內追肥回原型
於是不著痕跡的再次出現部落格版面上

這是個天氣多變容易生病的時節
亨胖胖在上週病倒,反反覆覆發燒好幾天,近一週時間沒上學
終於在病了1.5週後,感覺痊癒了,總算讓媽媽比較輕鬆些

一樣的,亨胖胖在生病時,依舊又靈感乍現般的瘋狂作畫,瘋狂作美勞
甚至搜走所有奈米棉(擦拭污垢很好用的那種清潔棉)組成一座機器人
能作出想要的作品時他開心,當沒靈感畫不出時他哭泣

所以一週的時間裡,他生病不舒服適情緒激動+狂悲狂喜呀~~

幸好病好了,人也正常了,感覺又長大一些些了
假日到了,亨胖胖說想要去撿貝殼,於是~我們到海邊玩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539。

淺淺的浪花就讓亨胖胖驚叫不已,呵呵~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537。

踩在浪花海水裡,清涼清醒極了呢~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527。

撿了好多大貝殼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519。

越近海處貝類越大呢~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494。

瞧~我又撿到了一個
(雖然媽媽笑說我撿了一堆大顆海瓜子)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493。

但我還是很愛~
愛財的我,相對的也愛貝殼
這大自然的財產呀...呵呵~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557。

爸爸說夠了,滿滿一桶了
我還是忍不住的想低身再撿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471。

豐收的一天
(媽媽:撿到一桶海瓜子貝類)

.......................................................................

今年母親節,亨胖胖送媽媽的卡片與花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560。

上週母親節,亨胖胖病到
媽媽實在無心過節
雖然爸爸還是載我們外出請客吃飯
但媽媽什麼都不要,媽媽深深的體認到
只要我的亨胖胖快點好,這比什麼禮物都好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561。

貼心的亨胖胖,在之前就畫了一張超美麗的卡片送媽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496。

只要寶貝開心,身體健康,媽媽也開心呀~

〔貝殼後記〕

浪花裡撿貝殼,固然浪漫美麗
但當...海瓜子照型的貝殼太多且滿滿一桶時...那種感覺就沒有很美麗

感覺反而有點像...在海產店收攤後的廚餘收納水桶般

於是在隔天前往外公外婆家時,媽媽迅速的帶了亨胖胖
上街一趟,挑了幾個美麗沒有食物感的貝殼

總算又喚回了一絲絲原本對藍色海洋的幻想依戀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