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毛毛小雨的四月天,一時興緻起的約起聚會來,
好久好久沒有跟好朋友見面午茶了,於是復出聚會吧
自年後至今,二~三公斤就掛著不掉,實在是肥太久了,人肥墮落不振作,
這場聚會就當作這一季減肥前的最後一檔吧

臨時起意的姑狗一下,今天到敦化sogo旁的向 勒 布讓呿吃吃去~

下著小雨的上班天,實在太適合休假午茶了,不用擠公車趕上班
緩慢悠閒的坐在花花空間裡,吃著豐盛的brunch,時而望著窗外,啜著咖啡聊著生活鎖事,真好~










這家向 勒 布郎呿 真的很女性裝潢,花花沙發,紫白色調空間設計


















不敢點特餐怕吃不了
lydia點了歐陸早餐,我跟純點英式早餐
還是量很多,吃了好飽好飽呀~

遺憾的是,我最愛的甜點吃不了,肚子裝不下了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很肥啦,居然還敢喝這種豐厚奶泡的latte
下回我會改進的,改點一些荷葉纖體茶呀,菊普呀或紅茶或馬鞭草之類的








純與他的寶貝,我家跟lydia的都進學校去了



唉,肥人也有放鬆的權利
好能儲存能量好接續之後的減肥之路



這家的環境空間設計很喜歡,美麗好心情,下回再來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