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天氣不冷不熱的,很適合騎單車
於是亨小朋友又復出校園,騎起他的卡答掐


算算這是亨小朋友從北鼻時代到現在的第六台車車了
朋友們別再說我虐童了,讓亨大大坐小車車
他換車車了,長大了,車車也同衣服鞋子般的汱換大件


車子這種東西對於男生來講,是滿具意義的
透過亨小朋友歷年來與愛車的成長畫面
瞧瞧亨小孩在車上坐著騎著慢慢的變大了




2011.10月下旬
亨小朋友的新竉車車
輪子變大了,腿腿變長了~


這種氣候好適合野餐騎單車喔

 

 

上一台恩典牌,是被批虐童後所接收到的禮物,騎了好多年喔~
腿腿從原本的胖腿腿,騎著騎著慢慢抽長變細了(比照請見上方第一張新照)

 



這是拆掉輔助輪後的神彩飛揚~

 

 

越騎越好,那時

 



這是剛學會兩輪時,讓亨小孩與媽媽很感動的一刻

 



這是幼稚園,還在騎有輔助輪時

 

雖然有加兩輪,但騎起來很安全愉快呢。。。

 

一樣的,我常常騎去校園裡晃晃晒太陽

 



家裡附近的公園逛

 

媽媽認為騎車車時,帥氣有加分~

 



這是我再前一台愛車小橘,很"勇"的一台

 



因為要承載很有份量的我呀

 



我常常身邊一堆大人保鑣圍著,陪我去騎車車

 



這是我剛開始要學習MAN的時刻

 

這是我與我的MIFFY CAR相處的時候
我的MIFFY CAR 往生時我傷心的好久

 



MIFFY 跟我好配,都屬弱勢人物。我媽說的

 



所以當我坐在MIFFY CAR上時,可愛度加分

 

 

再之前,是小綠了,小綠陪伴我極短的時間,我就不需要他






那時,我坐上小綠的時候,極具興奮
因為擺脫在地面當四腳獸進化成二足人,是一件很驕傲的事





再來就是我的第一台車車





這是我媽帶我的好工具,在家裡哎哎叫要坐它,出門逛街要坐它
坐了它好多年才離開,也是最後被批虐童而被收起來的
據說,當我使用小藍後期時,溢出車外的肉體肥滿度
讓阿姨忍不住的勤說媽媽,別再超載了,車子很艱辛,畫面很勉強

所以。。。。我又忍痛與他SAY BYEBYE
哎,長的太快,不光很快就得跟衣服,鞋子說再見,車子也是

 




瞧,這車真的很舒服,能坐上去一直被推著到處玩,太幸福了
這是我幸福的第一台車小藍


這是小男孩八歲前的車車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