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在當時..讓媽咪覺得很誇張,覺得很不可思議…
沒想到,兩年後,卻印證了…

兩年多年,當亨利寶寶還在媽咪的肚子裡時,
媽咪常常帶著肚裡亨利一起去逛街,辦他豬老大的貨
在奇哥的櫃上,記得沒錯的話,媽咪當天幫亨利買了兩件兔裝,一條包巾
在購買包巾時,專櫃小姐還問媽咪是否還要再帶一條
媽咪覺得很奇怪,包巾為什麼要再買一條一樣的
媽咪不喜歡兩件一樣的東西,媽咪婉拒了專櫃小姐的建議

後來專櫃小姐仔細的解釋說,他們家的包巾質感很好,很容易被小孩愛上
通常買了一條後的媽咪,會再度回來買第二條,好替換…
為避免我再跑第二趟,要不要先一起帶了呢???

“怎麼可能”,媽咪覺得很不可思議,超錯愕的,
怎麼會有這種事,應該不會吧…?? 這不是叫什麼”戀物癖”嗎?
我想我家豬寶貝應該不會這樣吧,媽媽摸了摸肚子後,不以為意的結了帳走了

事隔兩年以後,擁有多條包巾的亨利,真的只獨愛這條奇哥彼得兔…
這條包巾真的很軟,質感很好,亨利都要抱著這條愛被,才能睡
於是這條”被被”的使用率變得很高,所以很容易變髒,
因此阿嬤必需常常清洗這條”被被”,常常被被還來不及乾時,
亨利又需要愛被陪伴了,亨利會一直吵吵吵的要被被…
阿嬤跟媽咪講,是不是要再去買一條來替換,都來不及洗吔~~

呃,,,怎麼真的發生這樣的事了,專櫃小姐您說的是吔
經歷過這一段的過程,媽咪真的相信了

我想,我懂了,一直不想買第二條的媽咪,不是不願再花費買第二條,
也應該不是不願買二件一樣的東西(當這第二件能為生活帶來便利時,有何不可)
是因為媽咪不願意去作,作出印證”戀物癖”這名詞的事
我想是媽咪想太多了大概,
”戀物癖”這名詞確實曾經出現在媽咪眼前,但媽咪似乎也一知半解的,
如何去判斷而進而扭曲它真正含意…
都怪媽咪的無知,害得阿嬤常常急於洗被,晒被的…
害得亨利無法及時擁有他的愛被

什麼戀物不戀物的,喜歡有什麼不行的,愛就愛呀
就像我們當大人的,有時不是也比較喜歡某一件衣服,布料的…?
喜歡就擁有,是媽咪想太多了,搞複雜了…

二年後的10/25,媽咪真的又跑回奇哥專櫃,買了第二條被被了
雖然花色已不一樣了,但質料經媽咪再三確認,,,是跟二年前買的那條一樣的舒服
希望亨利不要挑色喔…當晚上關燈睡覺時,它們的觸感是一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