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好奇怪,當女人真的命苦,
因為怕肥,所以…想吃個東西也要考慮半天,還猶豫不定
事實上肥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少吃一點也不會瘦到那去
於是就是一直存有這樣的心理,,,造就今日的身材…

繼前陣子一度瘋狂想吃燒肉,想吃泰式料理的瘋狂意願頻頻落空之後
這回媽咪居然在這匆匆一撇的美食街裡,三秒鐘內就作好決定要吃什麼
帶著亨利,媽咪有點混亂,混亂之間的眼似乎有掃到”石鍋拌飯”的字樣~
好,今天我就想吃鍋巴飯,我一定要吃到我想吃的東西,不管了
雖然只想吃到鍋巴部份,卻會來了一大鍋的飯
我知道,選擇一完全澱粉為主食是件不智的選擇,
不過,不管了,我就是想吃,,怎樣~

沒多久,拌飯來了,有點失望,因為跟我想的有點差距…
肉只有兩三片,而且沒什麼味道,,,連最基本的醎味都有待加強
我的理想拌飯畫面,飯上是有舖上一堆肉片的,有著些微辣的口感
嗯~不.好.吃…. 害我吃了一堆飯…冤咧~
而且還被爸爸唸.唸.唸 (氣)
是怎樣啦,套一句加菲的名言….[胖與不胖我自己負責],好嗎???

每回的口腹之慾,如果一直沒有辦法滿足…
我想我應該會很容易暴食的,而且是會吃下不滿意,不是心中首選的美食

所以為了不要讓你老婆暴食的話,最好的辦法是,
下回她想吃什麼時,就立即辦理,,,相信她會淺嘗即止的…
即有美味又沒肥胖,,,這不錯吧,
如果拖太久了,他沒耐性了,,,他會選擇消極面對,以暴食來處理,,,
到時變成肥婆一個,恐怕就不太好了…爸爸自己看著辦吧,

別只談光媽愛吃這件事,還有亨利你也是
你那一副愛吃的德性跟你爸是一模一樣~
可不可以拜託你,下回在外面看到別人在吃東西時,
別瞪大眼睛盯著人家猛看好不好
是有給你餓到了嗎?太沒禮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