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我不想睡覺
我有點事要忙
我出去一下
大概過十二點才會回來
阿媽妳不用等我睡覺了
門鎖好,我有帶鑰匙

嗯,其實說起來,我要去忙碌的這件事
不算小事啦,今晚裡這個城市的人大家會一起忙著這件事的
所以小孩我偶而熬夜不睡,真的不算什麼的

不過今夜的氣溫似乎特別寒冷
我的衣物可得要加強一番才行,別得又要跟潘醫師報到去


這是個人氣.車氣沸騰的夜
我獨自走在台北街頭上
我的心在熱

不過在我忙碌之前
我要去一趟7-11才行,我得去辦點貨
以免等會兒忙得餓暈掉了


選了幾樣小點心,應該再來點喝的才是


突然好想喝巧克力牛奶喔~


想想還是算了,聽媽媽說巧克力牛奶的熱量很高...
我喝水水就好了


最後我決定,就買這兩包點心就好了

忙什麼事,就這檔事
問你,你去了沒?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