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gpigHenry 拍攝的 2010 06 12 kt S 014。

pigpigHenry 拍攝的 2010 06 12 kt S 165。

這樣的胖胖斷奶也不過兩三年前的事,如今他卻為了戀愛事而煩惱

煩的不是喜歡的人愛不到,是太多人愛了很煩惱
蝦米???娜武摳零?? 這種胖胖也有人愛?

沒錯!這種胖胖真的很受女生喜歡
據了解不只一位,是三位以上(扣掉轉學的一位後)而且競爭激烈得利害
怎麼會這樣呀?好奇怪的幼童群聚互動情形喔~ 

其實不難理解,有小孩的父母都可以清楚知道
基本上幼童涉世未深,判斷能力差且審美觀真的很有問題
要他們挑選個物品,都會挑上一個最怪的最不美的

再來,幼童們會誤以為友善白胖無攻擊性的異性就能託付終身
就急著將自己與他配成對,成天的說:我喜歡你,我要跟你結婚

胖胖聽多了很心煩,不只一位說,二位以上的常態性的跟他提結婚的事
三不五時還要來摸一摸手,說一說喜歡你的話
讓他自已對於被喜歡的這件事充滿厭惡感,每天回家抱怨給媽媽聽

媽媽聽了覺得很好笑,我的胖胖兒好幸福,這麼多人愛呀~受歡迎是一件很棒的事呀
但是胖胖他一點都不以為然,甚至造成困擾,直搖頭說長大不想跟他們結婚啦!
很負責的不亂承諾作不到的事呀,所以他很苦惱



上週末我們家出遊,讓胖胖週一休假一天
週二胖胖上學後回家說,女生跟他抱怨說很不喜歡放假天
昨天沒見到亨胖胖上課心裡很難過,週三端午節又要放假了
害他又看不到心愛的亨胖胖了,太不開心了
所以跟亨胖胖要求,明天想約出來到大安公園碰面玩遊戲
雖然亨胖胖拒絕了,女生還是不死心,一直拜託亨胖胖出來
這時另一位愛慕胖的女生也速加入說,他也要去大安公園見面
亨胖胖心煩極了,拒絕也沒用,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的天呀~事情居然演變成這樣,哈哈哈,太好笑了
喂~這群小朋友,很想問問跟你們?你們有能力自己去大安公園嗎?
還不是要我們這群爸媽帶你們去,你們以為爹娘們都很閒的嗎?

週三端午節,午後空檔,我們到大安公園騎卡答掐
亨胖還問:他們會不會在裡面等我了呀?

娘:哈))))我的天呀~

看來幼童的感情事也是頗令他們苦惱的呀
媽媽除了想笑,還是想笑呀...哈~~~~~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886。

於是亨胖胖維持一貫貪食的習性,繼續吃下去
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瘦掉變帥,會惹來太多麻煩

pigpigHenry 拍攝的 IMG_8939。

繼續再當胖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