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又為我買了幾件東西,不過這次不是衣物喔,
有玩具吔...嘻.嘻...
媽咪認為我長大了,需要一些玩具來刺激我的學習能力
於是他又上了網站,幫我添購了這些...

1.圈圈男象===有鈴聲的,可以訓練我的手握及聽力.注意力等(最重要的是,布質材料撞到不會痛痛喔)
2.可拉長的喀喀作響毛毛蟲===除了可以讓我玩弄外,這個照型真的很可愛,所以一定要擁有,(但進口的有點小貴)
3.嬰幼兒天然防蚊乳液===最近屢次慘遭蚊子攻擊,媽咪心疼死了..這看看能不能有所改善
4.閃視卡片===呵呵..這件是媽咪最Like,且最得意的購物,裡面有84種不同的圖片,鮮明的色彩來增進我的的視覺辨識能力,內容有A-Z 26個字母及圖樣,一個字母配一個單字,數字有0-9、形狀、及顏色的辨別閃視卡中的彩圖,最重要的是...粉便宜喔
5.幼兒手搖玩具-半邊手搖鈴===訓練我的手握及聽力.注意力等(聽說這聲音很好聽)
6.衛生夾===夾我的鼻屎用的
7.寶寶食物調理器===我四個月了,要吃開始吃很多ㄋㄟㄋㄟ以外的食物...這是弄我食品的工具喔

不錯吧,我媽咪真的很愛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