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開心~^.^ 開心
**************************************(心花朵朵開) 

想想,我覺得我還真是個簡單的女性耶, 
買到幾雙美鞋,居然就能讓我開心一整天吔...哈哈,

不過今天真是個幸運的購物天
居然,居然可以一次買到三雙,超滿意的美鞋
真是開心...心情飛揚極了 

這...鞋子與女人之間的關係...是很難扯得清的...
不是只有美不美的單純因素而已...
彷彿還存有一種特別情愫在...可以不穿上,但不能不擁有
唉...難怪,女人愛鞋愛成這樣,鞋鞋真是女人生命裡很重要的東西
還有人可以買上一整倉庫的鞋來收藏...
這之間的迷戀外加一些衝動...我真的可以理解

想想,我還真是算是個很勤儉持家的女性媽咪...
偶而買點心愛小物...真的一點都不為過喔

(購鞋回家後的處理程序)
買回來,不動聲色,非常的輕巧不被發現的偷偷運到房間裡
然後找到適當的空檔時間,偷偷的躲在房間裡,
一盒一盒的打開欣賞把玩,然後拿出試穿,走個幾步的...
時間允許的話(張小豬不出現來亂),有時還可以拿出幾件衣物
整體性的搭配,照照鏡子的...很滿意的將鞋鞋一雙雙包好防塵紙再裝回盒內
(這真是件很愉快的居家樂趣活動耶...)
適當的時機裡,再偷偷的運至客廳外的鞋櫃裡...
好讓自己在早上出門時,能夠從容的穿上出門....
最主要的是...這樣都不會被發現自己又買了新鞋^.^
(聰明吧~不是不愛與家人分享鞋鞋的美,而是喜歡低調行事的作風...連愛美這件事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