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豬小孩的媽超懶的,
算算日子,居然有超過十天的時間,沒幫亨利作記錄了
其實也不是懶啦,,,是忙啦,忙喔, 嗯…忙比較好聽
年底到了,該忙的事,真的一大堆
有時人一忙,一急,心就煩
加上又得應付囉嗦的豬小孩…真的是混亂成一團

最近的亨利又多了一些話
一直以來就很愛湊熱鬧+惡搞的他
最近更變本加厲,愛裝大人的調~

當亨利想作一些隱私不想被發現的事又遇阿嬤呼他時,
他會回阿嬤,”不要理我”
什麼不要理你啦,我還想打你咧
所謂一些隱私不想被公開等事…一般皆為大人不允許他作的事
例如亨大爺他想爬高拿不該拿的東西時 (本來就會被阻止的,還”不要理你”咧)

某天遇天冷,外出時,阿嬤提醒亨利,穿件背心再出門啦
沒想到亨大爺居然回阿嬤說,”我是大人,不是小朋友啦”
什麼大人,小朋友啦?
大人就可以不用穿衣服嗎?
大人就可以不聽話嗎?
我看你是欠打的臭小孩一隻啦!!!

上週回外婆家,阿姨送了組森林家族給亨利
這組森林家族害了亨利哭了好幾回
阿姨送的這組森林家族,主題應該是飲料吧
一堆細小的小杯子餐具,冰淇淋,點心的…很精緻小巧可愛,
不過真的還不適合現在的亨利,這至少也要四歲以上才適玩
不過亨利實在很感興趣,一直要媽咪陪他玩
媽咪陪他玩了一回,之後在家的時間裡,亨利自己會翻出來玩玩
由於餐具東西實在太小了,不易擺放很容易弄倒,
於是亨利每回玩時總是一直失敗,亨利氣哭了好幾次,
阿嬤叫他時,還很認真很正經八百的跟阿嬤說”我在做事” 好好笑
做什麼事?,,,這叫在"玩”好不好!! 哈

就這樣子,忙碌的歲末時間裡,大人忙碌,亨利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