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嚇!!!
今天帶著亨利上師大夜市買東西
經過龍泉街那家7-11,玻璃窗上貼著…”思樂冰之風雲再起…熱賣中…”幾個大字
哇…好厲害喔…嚇死人的幾個字…威力之強呀
思樂冰再度出現…威力真的不同凡響,至少對亨利是這樣,
在第一回的接觸後,就深深愛上了

嗯,雖然媽媽有點小怨亨利小氣不給喝思樂冰,不過基於彌補心態,
在週六還需補班無法陪亨利的媽咪,還是買一杯給了亨利享用…
亨利滿意極了…開心得不得了…抱著夢寐以求的思樂冰…笑嘻嘻的
我們從7-11走了出來…

走在巷子裡,媽咪又問了亨利,媽媽可不可以喝…亨利有點小猶豫的鬆了手,不放心的把思樂冰給了媽咪
媽咪才剛要喝時…亨利又急忙的阻止媽咪再繼續下去…一直喊著…不要再喝了,喝光了啦
然後趕緊又搶了回去…
什麼嘛,我都還沒喝吔…你這小氣的臭小孩…
媽咪說…你這麼小氣,以後都不會買給你思樂冰了
沒想到…沒想到…人家亨利豬大爺居然,,,很帶種的回我
"沒關係,等我上班後,就可以買了"
蝦米!!!上班?你到底懂得上班是怎麼一回事嗎???
哇…好有骨氣喔…
還上班咧~當童工好了啦…哇哈哈!!!(壞心媽媽取笑中…)

回到家…跟阿媽感情很好的亨利…得意的心情實在掩飾不住,
立即趕緊把享用思樂冰這個好訊息分享給阿嬤知道
(問題是…阿媽對於讓小孩吃這種冰類的東西,有點小反彈…
亨利的此舉,讓媽咪有點小尷尬,一點都不低調啦…含蓄一點啦, 厚厚,
吃這種東西一點都不懂得要低調還這樣大肆張揚,@@~ 
這真是熱情獅子兒vs冷調水瓶媽的矛盾衝突)

亨利湊近阿媽身上炫耀著說:阿媽,你看你看…這是什麼?? 
         阿媽回:什麼?
      亨利得意的笑:是思樂冰  
         阿媽說:什麼是思樂冰
       亨利解釋說:是可樂喔  
     阿媽皺眉回答說:可樂不好喔~ 
亨利才不管阿媽怎麼講,他愛死了啦,
       亨利堅稱說:可樂好好喔,好好喝喔  
阿媽聽了皺眉中…
        亨利又問:阿媽你要吃嗎? (對阿媽大方喔,對媽媽小氣) 一一”
         阿媽說:我不要  
         亨利說:阿媽你吃吃看啦(熱情大方的主動挖了一口冰強塞進阿媽嘴裡)
被塞冰的阿媽說皺眉中…
         亨利問:阿媽好吃嗎?
         阿媽說:我不喜歡 
         亨利說:我好喜歡喔~ 

一點也不顧慮別人感受的亨利笑嘻嘻的繼續吃他的思樂冰去
離去前,還跟阿媽講說:思樂冰沒有很冰喔,我沒有咳嗽喔…

留下滿是錯愕的媽與嬤

這小孩,吃就吃了嘛…還一堆話…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