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許久了…“玩水”的日子,終於來到囉
不過亨利卻是又愛又怕的,哈哈

記得上回來這兒時,是亨利快滿一歲時
還記得那時的亨利,更膽小害怕
不過這回亨利有大進步喔 ya!!!
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
嘗試著放鬆縮起腳腳
感受這水中浮力的奇妙力量
哈哈哈,愛上這美好的感覺了啦

2005.09.04 帶好裝備玩水去
2005.08.28 第一次玩水,自來水博物館


ya!!!



[ 媽呀,妳給戴的帽未免也太大了點吧 ]
歹勢啦,臨時要來,媽媽還沒來得及幫你準備
下回我一定會先幫你準備好帥氣帽帽的啦
這頂媽咪的帽帽,你就先將就點用吧



爸爸帶著肉腳亨利前進,前進!


好多人喔~


人很多,不過我的用具更多
哈哈,很誇張吧,爸爸幫我準備的...
還可以外借給別家小孩喔~

 
我渴了吔...
爸爸我的冷飲快來


所以說嘛
這種酷熱天氣,玩樂重要,補充水分更重要
尤其我這種肥白小孩,更要注意
一不小心,失去過多水分的話
可是會變乾變瘦的喔~

 
哇!暢快吔
  


爸爸教我著...


這樣仰著躺躺,也很好玩...有點快嚇死了而已啦...


自已嘗試的前進

      
我很厲害厚

肉腳亨利,肉腳事件一提:
見圖,爸爸帶著亨利繞著池區一游

途中經過噴水處,亨利嚇到趕緊矇住眼睛,怕怕
一路上,就這樣,一直著矇住眼睛,被爸爸拖回
好一個肉腳肥小孩~


這樣近中午酷熱的時間裡,烈陽之下
爸爸媽媽不想讓亨利玩太久
不到二小時的時間
夠了啦,亨利肥白小孩不宜太操
亨利實在捨不得起來
在冰淇淋+思樂冰的耳邊誘惑下
亨利才勉強離開

今天
媽咪晒黑了
為了陪家裡那隻亨利豬小孩玩水
不過媽咪覺得是值得的
見到自己的豬小孩那般開心體驗著…
這畫面真是超美好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