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居然為了另一個女人跟媽媽吵架
嗚~~~(難過)
是誰?
是那個YoYo家族的水蜜桃姐姐啦

昨天晚上我們一起看著YOYO晚點名時
亨利自言自言的起來
他說他喜歡水蜜桃姐姐
媽媽以為亨利認不清誰是誰
因為當時螢幕上明明是蝴蝶姐姐而不是水蜜桃姐姐
媽媽問亨利:你喜歡蝴蝶姐姐是不是?媽媽也喜歡蝴蝶姐姐吔

亨利駁斥這個說法,他回媽媽說:我不喜歡蝴蝶姐姐,我喜歡水蜜桃姐姐
媽媽:怎麼會呢~蝴蝶姐姐超可愛的吔
亨利:沒有!沒有啦!水蜜桃姐姐才可愛啦
媽媽 一一”

這時候電視節目換畫面了,水蜜桃姐姐出現了
亨利跟媽媽強烈鄭重介紹:這才是水蜜桃姐姐啦,我喜歡她啦

媽媽並不認為:我覺得蝴蝶姐姐比較可愛
亨利:不是!不是!是水蜜桃姐姐才可愛
媽媽試圖混亂亨利:其實我喜歡柳丁哥哥,柳丁哥哥才陽光可愛呢
(亨利有點被亂到,一下子出現太多隻哥哥姐姐了)
亨利:什麼?什麼柳丁哥哥呀?
媽媽:對呀,就是那個可愛的柳丁哥哥呀...
(亨利急忙揮手,想要揮走媽媽的反對說詞)
趕緊搶著說出他心目中的最可愛:媽媽,是水蜜桃啦!是水蜜桃啦!


蝦米水蜜桃,再爭也沒用,媽媽生氣了
臭小孩居然為了另外的女人跟我爭
氣!!!!火火火
媽媽故意氣亨利說:喔~好呀,水蜜桃姐姐可愛厚
沒關係,明天我就要買兩顆水蜜桃來吃,好好吃喔

亨利更氣了,他一直尖叫著說不行,不行啦
這樣水蜜桃會好痛吔,媽媽你不要吃水蜜桃啦

痛!!!哇哩咧吔
改天不要叫我帶你去追星,我會打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