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亨利愛玩這東西
真好,便利商店裡就可以買得到

不過有點小貴,別因為包裝上show出yoyoman圖樣就給人家賣40元嘛!
我記得這東西小時候一罐才賣一.二塊錢而已
這真的是以前窮小孩的玩具吔
媽媽跟阿姨舅舅們都超愛玩的,真是快樂的窮小孩們 哈哈

雖然長大的日子裡,很多年不見這東西
不過懷舊復古風盛行,要買這些古早玩意變得很簡單
舊玩意新包裝,輕鬆呈現在你家隔壁的便利超商裡

我們總是比賽誰吹得圓,吹得大
這是有功力的喔~經驗+技巧可以造就出很棒的一顆球
雖然大家都說這玩意有毒性,少給小朋友們碰
不過這麼好玩的東西自己以前都玩過,不給自己的小孩玩,真的有點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亨利最近超愛講這句話
還是偶爾讓他玩一下,畢竟這東西真的很好玩呢~

亨利總是要別人吹給他來玩,一直狂逼阿姨吹給他玩,
阿姨被逼著一顆接著一顆吹,一連吹掉兩罐,直呼快缺氧斷氣掉
最後阿姨教亨利吹,亨利還是吹不好
亨利雖然沒有爆牙,但他吹氣球時總是會漏風兼噴口水
所以吹不好,吹不大…而且還吹還會吹得很猛~ 呃@@~ 
阿姨叫他要慢慢吹,把嘴閉緊,集中力量...
可以亨利怎麼都閉不緊嘴嘴,逼得阿姨用手手來幫忙閉嘴嘴

經過好多回的練習,最後亨利終於可以自己吹出一顆完美不帶口水的氣球
不過亨利真的很小氣,他將氣球罐都收了起來,不准別人再擠壓使用
而且試圖將玩破搓揉掉的氣球渣渣重覆再黏回吸管上再吹
真的很異想天開,好省喔~ 媽媽都阿姨都一直笑他別這樣省
一直跟他講解著,這吹過玩過的球球渣渣不能再用了…
亨利實在無法理解,一向他就就很懂得保護自己的東西and(要求別人)節省的使用
阿姨一直嘲笑他,亨小孩叫亨利不適合,應該叫傑森,太節省了啦!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