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給了爸爸媽媽一個任務
就是一定要幫我買個風箏...
因為我想風箏這玩意,我真的想很久了



於是我們到了淡海一帶尋找去
心想著放著心愛的風箏那美麗的畫面



逛了很多地方很多店舖
始終還是沒找到,不過我不放棄...



這時我的心開始有點慌
好奇怪,怎麼都沒人在風箏呢?

 ..................................

(因為一直沒找到風箏,於是爸爸媽媽打算離去)
(換別處尋找去,不過有人急到哭了)




怎麼會沒有???
心情沮喪惡劣到極點
DOWN到谷底去!




抓狂了我,那a嘸郎賣風箏
氣到舉起雙手亂亂揮
盧到不行了




最後...我崩潰哭了
獅吼般威力的瘋狂哭聲,哇)))))
(超級大聲,嚇得爸爸媽媽快速閃開,溜回車上)

............................
經過一番安撫後,加上一段路程的尋找後
終於幫亨小肥找到,他要的風箏




東西到手了,有點醜
這東西被爸媽又嫌到不行
太不美了,不過有人急著要,先墊底用用




看著風箏向上飛,心情也慢慢跟著飛~



high了



樂了



飛到天空了
哈哈哈,樂歪了



開心到不行




手舞足蹈



會害羞嗎?
想想自己剛剛沒買到風箏的樣子
真的差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