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利兒子上學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在學校作一條美麗項鍊及一張畫著一顆愛心及mama的簡單圖樣的母親節卡片
送給媽媽我,這母親節禮物真是漂亮的不得了,喜歡的不得了
很簡單但卻很美麗,這是亨利兒子送給媽媽的第一個漂亮禮物
想想,時間真的好快,兒子都可以作卡片,項鍊給媽媽了,好厲害!好感動!
禮物哪有人不喜歡,有人送就開心,尤其是心愛的亨利肥兒子送的,真的超開心!




(把娘畫成"漏咖媽媽" 哈!腿腿硬是修長到不行,只不過那髮型我有點嫌,太捲了啦~)


雖然這擺明就確實是要送給母親的禮物,不過小氣亨利兒子居然還是有點捨不得樣,
一直都不大方率性的把禮物卡片交過來...硬要人家一直要才肯給,真是太小氣了



正面美麗的珠兒,這正是娘愛的調呀~



而背面的花兒~有點怪~不過看得出來是朵花,算了~ 哈!(愛嫌的媽~)
項鍊是真的不錯,載起來挺美的吔~

亨利兒子肥手手緊捏著禮物袋嘴裡一直唸:我作的很漂亮吧(手手緊握不想給)
媽媽:不是說要送我的嗎? 我是母親吔,你又不是母親,兒子快送媽吧
拿來!拿來!心甘情願一點吧,要得真幸苦呀!



[亨利手工作] 98母親節禮物製作



學校製作過程,看來是下午的課,亨利看起來剛睡醒,硬被挖起來串珠珠作手工



拿著珠兒卡片的兒子臉臉不怎可愛
亨利兒子下回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