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裡,我們總會到這個小型沙灘泡泡海水玩玩沙
泡在這沙灘的海水時,亨利跟爸爸說下回再去墾丁時他要泡在有沙灘的海水裡
行程時間緣故,墾丁行的亨利只泡了飯店泳池,沒泡到沙灘海水覺得很不夠
於是,今天補玩沙灘海水去~~~~



今天整個想膩在沙灘上的陽傘下玩沙沙,玩得好久好久都不厭



感覺握不住的流沙,細細落下的感覺,份外有趣.特別!!!



喔~我露點了,害羞!!

經過無數個媽媽的同學阿姨,同事阿姨,朋友阿姨的對於我那件love 連身泳衣關切後
媽媽決定今天只讓我穿上有男兒味的露點泳褲
布料雖少了點,但在沙灘上感覺帥性些,我玩玩沙,泡泡水,來回了好多遍




今天我在海邊待了好久呀



這是今天我們待海邊的遮陽設備 "安全陰影區"
今天風很大,傘被各種線條固定得很醜
不管弄得多醜,遮陽傘是一定要的,這樣才能待在陰影區舒服玩沙喝啤酒



踩海水...很舒服~



除了泡海水,不想晒黑的媽媽,坐在陰影區的椅上看dm雜誌,吃水果也是很享受的



防晒品不可少,除了安耐晒好用外
這款是媽媽新買防晒品,一樣SPF50 PA三個加,不油不黏膩很清爽味道很好聞,省事不用搖
去墾丁都用這罐,沒晒黑~不過鐵齒自以為是鐵皮硬漢的爸爸一點都沒擦
結果,厚~這回大晒傷脫皮!!! 媽媽說~你看吧,就不擦吧~
裝鐵皮爸爸說下回他自己要去買土屋安娜代言的那瓶來擦,呿~呿~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