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科考卷試題:
請問什麼食物是寒冷的冬天常吃的食物 (1)火鍋 (2)紅豆湯 (3)冰淇淋 (4)燒仙草 請填入表格裡...
一年忠班小胖孩,填的答案是(3),很明顯的,胖孩答錯了

正確答案應該是(1) (2) (4)
小學課程裡的答案很絕對,不會是現下一般的觀點
(就算是吃過麻辣火鍋後,再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也不行)(明明就很常吃)

媽媽問他,冬天很冷,應該想吃點熱的吧?
胖孩:對呀,是該吃熱的,但我還是想吃冰淇淋

媽媽說:這題題目,不是考你愛吃的是什麼,是冬天一般人較適合吃的是什麼?
胖孩:我知道是(1)火鍋 (2)紅豆湯 (4)燒仙草,但我還是想吃冰淇淋

媽媽問:那你下一回會填什麼答案
胖孩:我會填(1)火鍋 (2)紅豆湯 (4)燒仙草 還有"冰淇淋"

媽媽問:一定要填冰淇淋嗎?
胖孩:一定要填冰淇淋,因為我真的很愛

(為了這題,媽與胖孩溝通著,解釋一般常理)
後胖孩很歇斯底里的跑掉,為了冰淇淋跟媽媽翻臉

很好,忠於自己
沒什麼,反正扣分而已!
希望老師不要約談我,為了冰淇淋



天冷,胖孩胖許多

這天不小心站上磅秤,量出了一個驚人數字

胖孩尖叫了。。。怎麼會。。。。

哭。。。。。慘哭。。。

許久。。。

最後又歇斯底里了。。。

媽媽我要吃減肥藥

快買減肥藥給我吃

我不要37.5

我的天呀。。。原來他量出了37.5...難怪他哭了...

哭了很慘,還歇斯底里的要減肥藥吃。。。

是誰教你的呀。。。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