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忙碌工作一週,辛苦等待的週六終於來了
嗯...我開心...平靜的享受這樣美好無擾,平靜的早晨...
亨用這般悠閒也是得要先把豬大王伺侯好才換得自己來

我吃了點麵包,泡了杯咖啡,坐在電腦桌前...
隨意瀏覽著網頁,我點著yahoo首頁裡搜尋框框底下的"楊宗緯"進了去
立即看到昨晚星光大道的精彩比賽片段...嗯...楊宗緯唱得真的好
很多東西,人事物,如果真的有加了感情進去,真的就不一樣,讓人很感動...他就是這樣

正當媽媽看得心情都隨之飛揚,忍不住自己也哼唱了起來...
媽媽唱著陶晶瑩曾經唱過的那首....
"say goodbye~"(低音)..."say goodbye~哎~~哎~~"(拉高音)
唱到激情處時...亨利走進房間來了,他走到媽媽面前
媽媽不想理他,繼續唱著我的歌....
亨利莫名奇妙的跟媽媽說,媽媽,我有乖, 怕被干擾的媽媽敷衍他趕緊說,,,嗯,你有乖
亨利聽了媽媽說他乖,滿意的走掉了...接著他也唱起媽媽現在正唱的歌"say goodbye~"
只不過亨利居然把他唱成"誰-不-乖~". "誰-不-乖~哎~~哎~~"....
,什麼誰不乖呀,,,,明明是"say goodbye~"...
媽媽糾正著亨利...是"say goodbye~"不是"誰-不-乖"啦,
這一秒媽媽終於搞懂了,,,原來媽媽唱的歌,亨利把它聽成"誰-不-乖",
以為媽媽在說誰不乖?,難怪看他一副擔心樣的來跟我說,他有乖...
厚!厚!厚!...什麼嘛???
一點都不懂你媽,要是想罵你還會如此好心情的用唱的嗎???
什麼誰乖誰不乖的,人家唱得好好的...真愛亂...
真好笑,不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