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我們在文傑叔叔家樓下的小公園
提前先度過那充滿人氣的慶生會

今天是亨利的農曆生日
家裡爸爸媽媽也幫亨利準備了小小溫馨慶生

這回生日蛋糕是亨利自己挑選的…
猶記得媽媽冒著汗水抱著21.6kgs的小肥仔在蛋糕櫥櫃前一層一層的讓肥仔挑選的畫面
(辛苦吔,記得外婆曾經說過肥仔娘親難為呀~)(媽媽的話是對的!)


讚嘆自己的挑選,欣賞+滿意中...



小小的生日蛋糕,但足夠我們一家人享用囉~


很美的包裝



好棒喔,蠟燭的火點上了囉
三根蠟燭就是三歲喔~


自己生日,自己唱...(反正我本來就很愛唱)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居然可以一口氣吹熄三根蠟燭吔,嗯!滿厲害的吔~


忍不住偷嚐了一口


切蛋糕囉,自己切 滿有架勢的喔~


厚厚,又在偷吃囉~^.^


總算可以吃了


吃的很開心,笑嘻嘻的
爸爸媽媽都覺得真的很好吃喔~


.生日餐



另外媽媽還幫亨利準備的生日餐喔
媽咪雖然廚藝不精的不善廚事
不過今天也很用心+努力的下場弄了一套生日餐給亨利~
相當有誠意喔…弄得跟餐廳的的餐很像很像喔~
一定要給亨利一個小驚喜

亨利看到了媽媽弄的生日餐又興奮的尖叫了起來~
亨利:「媽媽~這是給我的嗎?」
   「好棒.好好吃的樣子喔~」
   「媽媽~謝謝妳,我好高興.好喜歡喔~」
嘴巴真的很甜...
甜言蜜語果然動聽,聽得媽咪好開心
媽媽就知道你會喜歡^.^
喜歡就好~生日快樂喔~
 
媽媽今天準備的生日餐是
1.焗烤南瓜 2.香草烤小雞腿 3.磨菇漢堡肉 4.菜菜(青花菜.玉米粒.紅蘿蔔)
都是準備亨利比較喜愛的東西,.亨利比較偏好肉肉…肉肉吃了差不多
不愛吃菜菜的亨利,菜菜跟焗南瓜沒怎吃
不過沒關係,下餐再吃囉(哈哈,嚇到你了吧)

媽咪有試了口味,覺得還不錯吔!
雖然焗烤南瓜是第一回試作,但真的不賴吔...要熱熱的吃,大概是冷掉了,所以亨利不愛
南瓜泥and紅蘿蔔泥當底,加上玉米粒and洋葱丁,鮮奶油起司...調味料and蛋,烤過後再舖起司絲再烤一下就ok囉,
不難作,而且味道也不差...最主要是,這道焗烤南瓜真的很營養...對於小朋友來講,是道很棒的料理喔
不要挑食喔~不能只吃肉肉不吃菜菜嘛!!!
 
才要拍照,就發現漢堡肉肉已經被亨利取走一小塊了
媽咪的動作還是沒有亨利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