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偶
真的超討厭臉上那些為數不少的黑痣and要痣不痣要斑不斑的痘疤點
更恨…原本小數點點的小雀斑後來兩顆連結一塊的噁心大晒斑
這些可恨的小東西…在媽咪懷著亨利時變本加厲…
現在非常踏實的黏在媽咪的臉上…
沒抺點東西根本就不敢出門

而在很久很久以前
媽咪就很想去把它們都處理掉
只不過都遇不上良好機緣,
每回都一直有事出現,於是預約了又取消...
這天.終於…機會好像到了…我去了~

有點小怕,但大致上的心情是有點小開心的…呵呵^^
在塗塗抺抺擦擦又抺抺一堆東西後…
儀器在我臉上欲處置部位…ㄆ一ㄚ ㄆ一ㄚ作響了一陣
嗯…有點小痛,嗯…也不算痛啦,應該說,有點小感覺啦
不過,這些都不要緊…就算痛也沒關係…
其實就算再痛一些,媽咪都可以撐得過去
因為…處理後的美麗信念…無限力量支持著…哈哈哈
更何況,真的一點都不痛啦~

過程結束後,醫生拿了鏡子給我,我瞧了瞧…
嗯,還好嘛…沒有很慘吔…
原本就敏感肌膚的我以為除痣傷口處會紅到不行…
而脈衝光弄過的肌膚,似乎毛孔變小了些而且感覺好像也變了緊實一些…
有這麼厲害嗎?有點小懷疑
或許這之間夾帶不少自己的心理作用吧

醫生護士跟我說,回家後的傷口維護及美白防晒工作
於是,我回家閉關不出門好多天,
而且也確實作好維護防晒動作…
就算出門,也把自己的臉包得緊緊緊的才行

現在…
期待,等待...
恢復完大家說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